甘肃日报
2020年03月05日
第06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州区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朱兴忠)“原以为疫情会影响项目开工进度,没想到甘州区办事效率这么高,今天现场就拿到了项目备案表,马上就可以开工了。”3月4日上午10时许,在张掖市甘州区举行的2020年项目联审联批第一次现场会上,张掖旭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夏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拿到了项目备案表,让他难掩心中的喜悦。

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王防说:“联审联批会议简化了审批流程,今天现场我们顺利拿到了建设项目环评告知书,大大推进了公司3万头肉牛生态智慧牧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的进度。”

当天,在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里,规划、国土、住建、发改等31个区属部门负责人对34个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实行联审联批,加快审批速度,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甘州区采取的这种主动介入、靠前服务、现场办公、联审联批的“绿色审批通道”服务模式,是甘州区在项目审批工作方面的一次开创性尝试,也是当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落地开工的有力举措。

今年,甘州区将围绕180个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推行全程跟踪跟办保姆式服务模式,变被动审查为主动服务,给重点建设项目当好“服务生”,积极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2020-03-05 1 1 甘肃日报 c177733.html 1 甘州区开通重点项目“绿色通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