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27日
第02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坚定必胜信念 奋力夺取双胜利

(接1版)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只要我们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就能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安排,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尽最大可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全省各项发展任务。当务之急,要有力有效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推动各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满产;要抓紧推进省级领导干部及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分片包抓企业工作,明确实施方案、具体名单、工作要求,督促包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包疫情防控落实、包支持政策兑现、包经营困难解决;要多措并举保障基本民生,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力度深化脱贫攻坚,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能不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是对我们的重大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升工作本领,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2020-02-27 1 1 甘肃日报 c175530.html 1 坚定必胜信念 奋力夺取双胜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