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5日
第02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宣传组召开视频会议

陈青出席

本报兰州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今天下午,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宣传组召集各市州宣传部及省属主要媒体通过“陇政钉”移动办公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青出席。

会上,部分市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省属媒体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陈青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疫情、舆情和社情,落实好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勇于作为、守土有责,及时分析、迅速行动,不断提升宣传引导效果,坚持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陈青强调,要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强化正面宣传,统筹做好社会层面的宣传教育,不断加强信息发布,有力有效做好舆论引导、全面加强文化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2020-02-15 陈青出席 1 1 甘肃日报 c173791.html 1 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宣传组召开视频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