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08版:专版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祈福中华

——兰州市抗击疫情主题作品选登

武汉 英雄之城(油画) 王生凯

战胜疫情(国画) 白恩平

众志成城(书法) 郎照玉

村口(油画) 冷建军

(速写) 徐新平

送瘟神(书法) 王小勇

坚定信心(篆刻) 童定家

祈福中华(篆刻) 汪志刚

不负韶华(国画) 贾青重

奋战火神山(水彩画) 丘 宁

冬去春来(书法) 刘富强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不畏艰险,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同时,各行各业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战“疫”防控,谱写了一首首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在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号召全市文艺工作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用手中的笔、心中的爱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创作了一批书法、美术等文艺作品。今日选登部分书画作品,以更好地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2020-02-13 ——兰州市抗击疫情主题作品选登 1 1 甘肃日报 c173449.html 1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祈福中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