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06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消息速递】

550箱榆中陇原艾叶助力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两辆满载着550箱、总价值超过50万元陇原艾叶的中国邮政抗疫物资运输车,近日从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出发,驶往千里之外的武汉,支援那里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行动由甘肃百草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等发起,所捐赠的高原艾叶将送往武汉10所医院,中国邮政榆中县分公司提供了免费运输服务。据了解,这批艾叶产自榆中县最北端的黄蒿湾村,是严格按照出口订单要求,完全成熟后手工采摘、自然晾晒、精细分拣的特级产品。

据介绍,此次捐赠已是新冠肺炎发生后甘肃百草公司第二次向医疗机构捐赠物资。此前,该公司已向兰州市捐赠了500箱艾叶用于疫情防控。

2020-02-13 【消息速递】 1 1 甘肃日报 c173438.html 1 550箱榆中陇原艾叶助力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