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06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消息速递】

农发行开辟绿色通道投放救灾应急资金贷款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两天,1个亿!2月6日,农发行天水市分行仅用两天时间就向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审批投放救灾应急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真是要谢谢农发行,有了这笔资金,医院就能及时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医院项目负责人通过电话向该行办贷人员表达了谢意。

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是天水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定点集中收治医院,急需采购大量医疗物资,农发行天水市分行得知情况后,及时与天水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对接,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就完成所有贷款流程。

“这笔贷款将用于医院采购防渗透隔离服、N95医用防护口罩、防雾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并对现有的病区进行改造。”医院负责人介绍说。

2020-02-13 【消息速递】 1 1 甘肃日报 c173433.html 1 农发行开辟绿色通道投放救灾应急资金贷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