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2日
第02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我省召开首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接1版)

此外,我省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多方筹措疫情防控所需医疗物资。全省下达疫情防控资金7.6亿元,主要用于负压救护车、呼吸机、检测设备及试剂等设备和物资,保障医务人员及防疫人员补助和防控工作经费等。

我省全面加强市场监管,禁止活禽销售,督促商场、超市、餐饮企业严格执行必要的防护措施,做好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消毒。在疫情防控中,全省公安机关累计投入警力23.5万余人次,群防群治力量66.7万余人次,维护市场、医疗和社会秩序。

下一步,我省的疫情防控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调动各方资源,全力救治患者。此外,还将研究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一揽子政策,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

2020-02-12 1 1 甘肃日报 c173192.html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我省召开首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