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0日
第03版: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我省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刘伟业 柯玉栋)“非常感谢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这段时间对我的精心照顾……”2月9日上午9时许,经金昌市中心医院(金川集团公司职工医院)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金昌市唯一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张女士治愈出院。

本报张掖2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今天上午,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收治的一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张掖市首例新冠肺炎出院患者。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经过皋兰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14天的精准施治和精心护理,2月9日下午,经市、县救治专家组联合评审,皋兰县首个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0 1 1 甘肃日报 c172839.html 1 我省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