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36次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本报兰州2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36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战时状态和超常规举措,全力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1月27日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5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转2版)

2020-02-07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36次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2589.html 1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