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5日
第01版:要闻

孙伟在定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本报定西2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毓刚)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在定西市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调度指挥,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在天定高速定西北收费口、徐兰高铁定西北站,孙伟主动接受防疫检测,察看检测流程,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他强调,要针对节后返程客流增大的形势,严格排查往来车辆和人员,做好交通工具、车站场所消毒通风,切实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 (转2版)

2020-02-05 孙伟在定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2110.html 1 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