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2日
第02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加强调度抓主抓重 紧盯四类人员科学精准防控

(接1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欧阳坚听取市县疫情防治工作汇报,对市县联防联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确诊患者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目前是疫情防控救治的关键和攻坚时期,相关方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通力合作,以战时状态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科学防控,对所有与感染者密切接触的人严格排查,把感染的方式和渠道搞清楚,针对疫情病例特征开展针对性防控。要抓主抓重,把外地返乡人员、湖北来甘人员、出现发热症状人员、已经确诊患者作为防控重点,对已确诊患者抓紧救治,对疑似病例尽快隔离,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和感染源,始终把防范感染放在第一位。要加强调度,尽快理清缺口物品清单,优先满足定点医院和重疫区的需要,确保十天内的医疗物资储备,合理配置医疗物资和用品。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治的艰巨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难度评估得更高一些、采取措施再实一些、防范力度再强一些,绝对不留任何盲点和死角。

欧阳坚还协调一家爱心企业为陇南疫情防治捐赠购买急需物资。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调研检查。

2020-02-02 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1704.html 1 提高站位加强调度抓主抓重 紧盯四类人员科学精准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