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2日
第02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甘肃电信多举措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左玉丽 齐兴福)“同学们大家好,我是爱讲故事的燕子老师……”这几天,甘肃电信宽带用户只要打开电视界面的“教育”频道,就能收看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任意课程的免费直播教学视频。疫情当前,这项贴心服务让全省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解决了老师、家长、学生因疫情推迟开学的“燃眉之急”。近日来,甘肃电信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全力支持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电信推出的服务措施中,免停机服务解决了很多人的后顾之忧。为保障全省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畅通,即日起至2月9日,甘肃电信对全省电信用户提供免停机服务(部分实时预付费用户暂不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甘肃电信为所有手机用户,特别是应急指挥部门、单位企业等客户免费提供天翼云会议服务。在手机或电脑下载“天翼云会议”客户端,即可实现最多100方(100个账号)同时进行会议通话,助力信息共享和政策传达。目前,甘肃电信客服、装机维修、IT支撑等重点保障单位人员全部进入实战,全力为党政、医疗等重点部门提供可靠的网络通信保障。

2020-02-02 1 1 甘肃日报 c171702.html 1 甘肃电信多举措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