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02日
第02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宋亮在天水武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天水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张荣)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亮今天在天水市武山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宋亮先后来到连霍高速武山收费口、武山县疾控中心、武山县医药公司、福万佳超市以及东关社区宁远新城小区和城关镇史庄村,检查并听取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宋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不断加强对高速路口、车站、机场的管控,严防死守,凡进必查,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严格依法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造假售假等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有效保障群众生活物资需求;基层一线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加强社会化管理,坚持群防群控群治,排查到村、到社区、到单位、到户、到人,及时精准掌握重点人员情况,坚决防止输入性传染、二次传染和交叉感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公共疫情防治工作,妥善做好患者救治工作和外来隔离人员安置工作。

2020-02-02 宋亮在天水武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1692.html 1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