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20日
第02版: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动全省传统产业“三化”改造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蔡文正)1月17日,全省“三化”改造传统产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三化”改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谋划要实、措施要准、内生动力要活,加快推动全省传统产业“三化”改造。

李沛兴指出,传统产业“三化”改造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必由之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数据业务化、业务数据化,构建线上线下、全流程、一体化的供应链体系,加快实现传统供应链转型价值链。推进“三化”改造工作,要处理好“三化”改造与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水平之间的关系,积极抢占技术制高点和信息制高点,加快推动大中小企业联合融通共享协同发展。要鼓励支持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大力培育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要以点带面,推动重点行业企业示范引领,在全省树立一批“三化”改造示范项目和行业标杆。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新理念新方法推动落实,让传统产业通过“三化”改造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

2020-01-20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0531.html 1 加快推动全省传统产业“三化”改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