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20日
第02版:要闻

张世珍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副部长拉希莫夫时表示

密切交往加强合作 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本报兰州1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今天晚上,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副部长富尔卡特·拉希莫夫一行。

张世珍对拉希莫夫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及对外开放等情况。他表示,中乌是友好近邻。近年来,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稳定发展,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投资、经贸、农业、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拓展深化。甘肃与乌兹别克斯坦双边经贸合作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密切交往,加强物流通道、国际班列、特色产品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拉希莫夫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近年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表示乌兹别克斯坦与甘肃合作潜力大,希望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降低国际物流成本,推动扩大双边经贸合作。

2020-01-20 张世珍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副部长拉希莫夫时表示 1 1 甘肃日报 c170529.html 1 密切交往加强合作 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