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9日
第03版:综合要闻

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举行

本报天水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的天水秦州区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白雪压枝,空气清新。2020年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在这里盛装登场。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行业协会、文化体育旅游运营商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

已经多次承办过省内文旅、体育活动赛事的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早早为游客、来宾们准备好了“冰雪盛宴”,无论是雪具大厅,还是滑雪赛道,都有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志愿服务;戏雪区域,成了孩子们的快乐大本营,转转车、悠波球、雪圈、雪地摩托等游乐项目,尽可能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感知冰雪乐趣,体味户外冰雪运动的魅力。

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我省社会体育中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年都要在全省各地举办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露营大会,该项活动已成为全省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众多户外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

2020-01-19 1 1 甘肃日报 c170350.html 1 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冰雪嘉年华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