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8日
第03版: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兰州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好严的标准,紧盯“关键少数”,突出重点领域,加强日常管理,持续传导压力,严格自我约束,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领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抓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今年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有序有效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2020-01-18 1 1 甘肃日报 c170304.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