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7日
第06版:甘肃新闻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东乡 为驻村干部送“安全”

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东乡县总工会从驻村帮扶工作队切身利益出发,给基层一线的帮扶干部宿舍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为他们的驻村生活送去了一份“安全”。

“东西虽小,却承载着东乡县委、县政府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微薄之力。”州工信委派驻果园镇王山村驻村帮扶干部唐永洁说。

据了解,东乡县总工会一边摸排统计一氧化碳报警器需求数量,一边联系供应商进行采购,在短短10天内就完成了1000余套报警器的安装及调试工作,实现了全县驻村包社干部宿舍全覆盖。同时,向驻村包社干部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确保冬季生火取暖更加安全、放心。

自2019年以来,为了让驻村包社干部安心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东乡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专门组织人员对基层帮扶干部开展身体健康检查、赠送意外伤害保险等服务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扶贫干部身边。

2020-01-17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1 1 甘肃日报 c170215.html 1 东乡 为驻村干部送“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