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7日
第02版:要闻

陈青在驻甘有关新闻单位慰问时指出

展示甘肃好形象 传播甘肃好声音

本报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专程前往驻甘有关新闻单位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的宣传工作,展示甘肃好形象,传播甘肃好声音。

陈青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甘肃记者站、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甘肃记者站、光明日报驻甘记者站、经济日报驻甘记者站,详细了解重大主题宣传策划组织、新闻采编、技术装备、新媒体发展等情况。她说,多年来,中央驻甘新闻单位深入陇原大地采访,刊发了许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稿件,在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新的一年里,中央驻甘各新闻单位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继续关注甘肃发展,积极配合甘肃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各族群众脱贫攻坚的奋斗精神和陇原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出来,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更多正能量。

在中新社甘肃分社、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甘肃办事处、香港商报甘肃办事处,陈青希望大家发挥各自媒体优势,多向海外传播甘肃的历史文化,反映甘肃的发展变化,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2020-01-17 陈青在驻甘有关新闻单位慰问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170182.html 1 展示甘肃好形象 传播甘肃好声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