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7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发挥爱国爱教引领示范作用
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本报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在兰州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爱国爱教引领示范作用,为我省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欧阳坚看望慰问了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马文云、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代表省政协向他们拜年,对他们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转2版)

2020-01-17 欧阳坚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70179.html 1 发挥爱国爱教引领示范作用<br/>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