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6日
第08版:陇原先锋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2020年工作会暨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举行

1月14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2020年工作会暨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兰州举行。会议以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邮储银行总行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任务。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于海波应邀出席会议。他表示,2019年,邮储银行省分行聚焦甘肃经济发展的重点和难点环节,全力做好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和金融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围绕“三区三州”再贷款工作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实现金融服务与脱贫攻坚战的精准对接,为支持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特别是“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邮储银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银青志在工作报告中说,2019年,省分行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旗领航”金融服务活动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初步形成。2020年,省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能力、严控风险、提质增效,持续开展“能力提升年”建设,继续深化“党旗领航”活动,全力打好“三场战役”,力争实现高质量发展。(洪国霞)

2020-01-16 1 1 甘肃日报 c169967.html 1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2020年工作会暨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