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16日
第08版:陇原先锋

图片新闻

1月14日,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以“路远情长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文化展演活动。公司通过“党建+文化”的形式,不断拓展党群教育活动载体,将党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面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019年,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立足改革创新发展和中心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企业改革创新,狠抓重点项目,提升经营创效能力,提高公益服务水平,推动企业经营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年中,一大批特色旅游和地方特产示范点、司机之家、交通驿站、旅游公厕和加油站、医联体等交旅融合服务项目顺利建成,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和运营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图为活动演出场景。

(牛学彬)

2020-01-16 1 1 甘肃日报 c169962.html 1 图片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