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9日
第07版:综合要闻

【体育看台】

我省第二届民族广场舞大赛落幕

本报兰州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当习惯了城市社区中劲歌热舞的喧闹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广场舞盛会,似一股清风,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主办的甘肃省第二届民族广场舞大赛,日前在渭源县体育馆落幕。

为活跃和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各地群众健康向上的生活风采,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2支队伍、4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汇聚一堂,为渭源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民族特色的广场舞盛宴。

各参赛队身着靓丽的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娴熟的舞姿,跳出了昂扬的姿态和健康向上的形象。伴随着欢快优美的旋律,舞台上舞动出阵阵精彩。最终,在为期两天的角逐中,兰州石化银龄健身舞蹈队、张掖市裕固牧歌舞蹈队和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芳欣艺术团获得一等奖。有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2020-01-09 【体育看台】 1 1 甘肃日报 c168931.html 1 我省第二届民族广场舞大赛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