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03版:综合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

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9日在兰州召开

(接1版)听取部分省政协常委2019年履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在听取16名省政协常委履职情况报告后,欧阳坚说,去年以来,各位常委紧扣省政协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对省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给予了重要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欧阳坚就全力以赴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审议好会议有关文件,把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有益做法、履职体会总结好、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谋划好。要认真组织好大会发言和两场专题协商议政会,紧扣主题,积极建言,多提管用、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列席好省人代会,协商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建议。要严肃会纪会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守纪律、讲规矩,把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常正国应邀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不是省政协常委的市州政协主席和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20-01-08 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9日在兰州召开 1 1 甘肃日报 c168754.html 1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