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8日
第02版:要闻

省“两会”准备就绪

本报兰州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王虎)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全省“两会”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0日至14日在兰州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9日至13日在兰州召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会议通报了省“两会”筹备情况。据介绍,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7项议程,分三个阶段进行,要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预算报告,还将进行选举事项;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除议程内容外,还将分别举行“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保和高质量发展”两场专题协商议政会。

会议强调,各媒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及时准确规范做好省“两会”各项议程、活动的报道。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特色优势,形成全媒体、深层次、立体化、多角度的报道态势,做到网上网下相得益彰,不断放大主流媒体声音,力争使省“两会”报道形式更加丰富,传播速度更加快捷,影响范围更加广泛,社会效果更加突出。

2020-01-08 1 1 甘肃日报 c168730.html 1 省“两会”准备就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