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6日
第02版:要闻

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二论深化我省“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接1版)

要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大力推行无还本续贷政策,综合运用年审制贷款、循环贷款等方式减轻企业负担,严禁在发放民营企业贷款时附加不合理条件。发挥好省级中小微企业续贷转贷基金作用,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续贷转贷业务产品进行有机结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续贷转贷服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涉企遗留问题的解决,用解决遗留问题赢来企业的投资信心。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多渠道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有什么诉求就研究什么诉求,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同时,要强化市场监管尤其是诚信监管,对守信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对失信企业加大联合惩戒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没有梧桐树,哪来金凤凰?让我们用筑巢引凤、放水养鱼的眼光和胸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把我省打造成国内外企业家心向往之的发展高地、竞相登陆的投资热土。

2020-01-06 ——二论深化我省“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 1 甘肃日报 c168279.html 1 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