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4日
第01版:要闻

思想在党旗下凝聚 力量在党旗下汇集

——2019年省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综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是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2019年11月13日,甘肃省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上,与会的省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推进人民政协工作达成共识。

思想在党旗下凝聚,力量在党旗下汇集。

2019年,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不断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陇原大地上凝聚力量。

聚焦中心抓党建

哪里有政协委员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的组织,哪里有党的组织哪里就有健全的组织生活和党的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转3版)

2020-01-04 ——2019年省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综述 1 1 甘肃日报 c168125.html 1 思想在党旗下凝聚 力量在党旗下汇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