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1月03日
第02版:要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接1版)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完善和落实相关制度机制,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创新完善基层组织、干部队伍管理、执法督查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强化执纪、执法和执行监督,着力提高贯彻《条例》的成色质量,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定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和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有关年度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01-03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68027.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