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28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

有效落实支持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努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参加讨论并讲话

本报兰州12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金鑫)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参加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政企合力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参加讨论并讲话。省领导马廷礼、王嘉毅、张世珍、郝远、尚勋武、郭天康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讨论。

在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后,林铎说,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听了很受启发也很有收获。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既要把具体的事情办好,更要举一反三从面上改进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林铎强调,近年来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有明显进步,但同发达地区相比,在经济总量、企业规模、发展水平、综合竞争力等方面还有不小差距。差距就是发展潜力和空间,政企要共同努力,朝着做大做强做优的目标,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改善营商环境,集思广益研究制定好的政策,通过宣传解读把握和吃透政策,采取措施狠抓政策落地见效,把政策“含金量”真正变成企业生产力。(转2版)

2019-12-28 唐仁健参加讨论并讲话 林铎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列席组讨论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6335.html 1 有效落实支持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br/>努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