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综合要闻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新大厅 新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运行见闻

(接1版)

据城关区税务局负责人介绍,新大厅是税务部门依靠政府部门、税务服务与政务服务有机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与其他办税服务厅相比的最大特色和亮点。

乘扶梯来到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办税服务厅,大厅入口处展示办公区域分布图,各个功能区都有明显标识,一目了然。

在咨询辅导区安装有抽号机,张贴着办税事项二维码,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工作人员正在协助抽号,纳税人用手机扫码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和相关政策。

正在窗口办理代开发票业务的城关区金昌南路太阳圣火图文设计部杨女士说:“第一次来这个大厅办理业务,虽然窗口多,办事的人也多,但秩序好,效率高,办事很舒心。”

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办税服务厅运行以来,已累计向企业和群众提供2万多人次的纳税服务,其中办理涉税业务1.8万多笔。

2019-12-27 ——兰州市城关区政务服务东岗分中心运行见闻 1 1 甘肃日报 c166265.html 1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新大厅 新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