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20日
第05版:要闻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推进全省政法领域改革再上新台阶

本报兰州12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通讯员 冯之东)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四次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今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把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推进,推动全省政法领域改革再上新台阶,以政法工作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领导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尽快研究出台贯彻《条例》实施细则,完善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体系。要健全平安甘肃建设协调机制,完善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着力解决案多人少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司法责任制全面落地见效。要加强政法公共服务制度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要推进政法队伍管理体系建设,打造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会议审议了改革文件,研究谋划了明年改革工作。

2019-12-20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4958.html 1 推进全省政法领域改革再上新台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