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5日
第01版:要闻

省妇联号召全省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向张小娟同志学习

本报兰州12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妇联今天下发《关于在全省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中迅速掀起向张小娟同志学习热潮的通知》,号召全省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向张小娟同志学习。

《通知》指出,张小娟同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用青春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扶贫一线干部的巾帼赞歌。全省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要向张小娟同志学习,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她勤奋敬业、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学习她公而忘私、舍己为民的家国情怀。

《通知》要求,当前,在全省上下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省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要把向张小娟同志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展示新作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鼓舞士气斗志,恪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巾帼时代篇章。

2019-12-15 1 1 甘肃日报 c164027.html 1 省妇联号召全省妇联系统和广大妇女向张小娟同志学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