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在兰州工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殷团龙)12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在兰州工业学院调研,并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深入共产党员学习空间、重点实验室、学生食堂,调研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政课建设,以及学科、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安全用餐等情况。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嘉毅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他强调,高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他希望兰州工业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支撑转型师资队伍,担好服务发展重要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甘肃发展贡献力量;并勉励大学生立报国之志,担兴陇之责,勤奋学习、加强修为,努力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

2019-12-14 王嘉毅在兰州工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3997.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