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4日
第02版: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人防办结合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瑶 张金奎 闫丽梅)近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培训班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政策规定。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政法部副主任、研究生导师曹建民教授对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解读;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围绕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解析等内容分别作了专题辅导。

省人防办结合这次培训,就全省人防部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二要示范引领带头学。全省人防系统领导和机关要带头学,宣传报道骨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吃透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同我省人防建设实际结合起来,以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推进法治人防建设步伐,保障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1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163994.html 1 省人防办结合实际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