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第02版:要闻

首届“新陇合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李奕贤张世珍出席开幕式

本报兰州12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齐兴福)今天上午,首届“新陇合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举办。

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国会议员李奕贤,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中新(甘肃)培训基地”揭牌。

张世珍在开幕式上说,首届“新陇合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是在新加坡通商中国、甘肃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新加坡易通机构和中新(甘肃)培训基地共同策划的重要活动。我们愿以此次论坛为桥梁纽带,共同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事项,携手推动人文交流走深走实,推动引才引智培训项目,使之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靓丽名片,为中新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李奕贤说,甘肃在2017年加入“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之后,与新加坡互动频繁。新陇关系因“新通道”的启动而兴起,因高层互访而推向高峰。在“一带一路”大框架下,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甘肃和新加坡企业相互合作,创造双赢和多赢的局面。

论坛上,西南证券董事长廖庆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授刘云华、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米金融战略副总裁曹子玮分别作了演讲。新加坡易通机构、中新(甘肃)培训基地与兰州大学、省委党校、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2019-12-12 李奕贤张世珍出席开幕式 1 1 甘肃日报 c163653.html 1 首届“新陇合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