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12日
第02版:要闻

李元平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强调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不断开创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慕靖波)12月11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李元平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组织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决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有力推动了选人用人风气好转。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把政治监督作为干部监督工作首要职责,督促各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履职监督,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引导干部恪尽职守。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日常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和权力运行全过程,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促进干部健康成长。要深化选人用人监督,完善事前、事中、事后监督机制,巩固各类专项整治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用人环境。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做好干部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2019-12-12 李元平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3651.html 1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不断开创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