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9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记者从12月3日召开的相关会议获悉,省安委会决定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的内容包括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冶金等八个重点行业领域。同时,烟花爆竹、铁路(高铁)、民航、旅游、农业机械、渔业船舶、民爆物品、电力、特种设备、水利、油气输送管道等重点行业领域也要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将以“隐患排查全覆盖、安全责任有形化、问题整改精准化”为原则,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19-12-09 1 1 甘肃日报 c163023.html 1 我省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