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林铎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甘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唐仁健孙伟分别主持 欧阳坚作说明并总结讲话

本报兰州12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讨论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奋力谱写甘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第一次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就《实施意见》作说明并总结讲话。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第二次会议。

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等出席。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政协工作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见效。

林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进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要正确处理民主和集中的关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切实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转2版)

2019-12-07 唐仁健孙伟分别主持 欧阳坚作说明并总结讲话 林铎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62895.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甘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