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3日
第02版:要闻

“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走进兰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11月28日下午,由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甘肃大剧院举行。来自省直机关的1200名党员干部聆听观看,共同感受英雄的初心和使命,汲取榜样的力量。

报告会由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报告团成员讲述,围绕“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通过朗诵、视频、评论等方式,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分别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展现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他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计得失、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报告团成员感人肺腑的深情讲述,让张富清这位共产党人的楷模、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建设银行的功勋员工走进了听众的心里,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的观众听完报告后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老英雄张富清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以张富清为榜样,发扬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尽职尽责。

2019-12-03 1 1 甘肃日报 c162048.html 1 “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走进兰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