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会

唐仁健出席会议

(接1版)熟悉基础知识,掌握相关政策,把握发展趋势,研究重点课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推动发展。要加快推进区块链与全省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突出重点,强化应用,结合丝绸之路信息港、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高起点谋划布局,高标准建设平台,有针对性地加大在自贸区建设、通道物流和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深入推动区块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实体经济、+数字经济、+金融服务等,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赋能。要抓实抓好人才支撑,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落实,优化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会前,省长唐仁健会见了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国际科技产业合作委员会主任张燕和张建钢一行。

2019-11-27 唐仁健出席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61081.html 1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