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21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颁奖会见座谈会在兰举行

张世珍颁奖并讲话

本报兰州1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今天下午,由省政府举办的2019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颁奖会见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为戴维德、芭芭拉等5位获奖外国专家代表颁奖。

张世珍充分肯定了众多外国专家为提升我省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国际间交流互鉴、助力甘肃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近年来,甘肃不断加大引才引智工作力度,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的影响力和受益面正逐步扩大。当前,甘肃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关键时期,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广开进贤之路。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引才引智的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让各类人才各得其所、各展所长。希望各位外国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甘肃,架起甘肃与世界交流合作的桥梁,帮助甘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甘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获奖代表澳大利亚籍戴维德博士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竭尽全力取得更大成绩,为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尽一份力。

今年共有7位外国专家获得“敦煌奖”,分别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俄罗斯和德国。

2019-11-21 张世珍颁奖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60003.html 1 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颁奖会见座谈会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