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19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十月经济运行情况

(接1版)四要精准对接。紧盯国家政策动向,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十大生态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等重点领域的实际需求和短板,提早谋划选准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结合明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大事要事,为开局起步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反馈意见为镜鉴,认真对照反思自身的工作,好的典型要坚持、发扬和提升;存在的问题要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彻底整改到位,以实而又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省人社厅任性用权制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被问责处理的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制度机制,解放思想,主动加压,以实际行动、用务实举措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9-11-1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59591.html 1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十月经济运行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