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召开“改善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及民生”调研协商座谈会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1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今天下午召开“改善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及民生”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等4位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就加强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加快黄土高原生态综合治理、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作了发言。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回应。

唐仁健对与会人员的发言逐一点评并给予肯定。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改善我省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及民生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转2版)

2019-11-12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158312.html 1 省委召开“改善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及民生”调研协商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