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9日
第01版:要闻

【聚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我省36家企业与境外展商签约

本报上海1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组织外事会见、举行企业招商推介、进行市场调研……在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甘肃交易团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不断谋求合作发展。今天在上海举办的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上,我省36家企业与境外展商签订进口合同。

举办甘肃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旨在为我省优势资源、特色产业、重点企业与国外知名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贸易平台,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互利共赢的商机。在对接会上,我省邀请了日本迪斯科公司、新加坡托克集团、瑞士杰拉德金属公司、哈萨克斯坦铜业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以及来自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地区的知名企业与机构代表参加。

据悉,经过前期洽谈对接,我省企业与境外展商达成60多项意向签约项目,进口商品主要有铜精矿、锌精矿、铁矿石等资源类商品,豌豆、小麦、水果、咖啡、肉类、食用油等农产品,以及集成电路生产封装设备、医疗器械、木材建材等产品。在当天的现场集中签约仪式上,我省金川公司、白银公司、酒钢公司、华天电子集团等36家企业与新加坡托克集团、瑞士杰拉德金属公司、日本迪斯科公司、哈萨克斯坦铜业公司等境外展商签订了进口合同。

2019-11-09 【聚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 1 甘肃日报 c157927.html 1 我省36家企业与境外展商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