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齐兴福 杜雪琴)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省各地各部门引起热烈反响。全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全省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抓好传统产业结构调整、工业园区建设、培育新产业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11月1日,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学,坚持压实责任、联系实际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转2版)

2019-11-08 我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157794.html 1 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