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7日
第02版:要闻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本报兰州1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下午在甘肃政法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胡焯先后调研了甘肃政法大学校史馆、法医DNA实验室、犯罪心理测试技术研究中心等,参加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详细了解学校人才建设、教学科研创新等,并与公安分院师生代表座谈。

听取甘肃政法大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和师生代表发言后,胡焯对学校党委自觉担起主体责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式多样活泼、解决了一些突出问题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学习,在加强理论武装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要解决师生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在整改中凝心聚力,细化完善整改措施,集中力量打好整改攻坚战。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政法大学。

2019-11-07 胡焯在甘肃政法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57603.html 1 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