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7日
第02版:要闻

“新崇信”客户端正式上线

本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11月6日上午,崇信县融媒体中心与甘肃新媒体集团共同打造的“新崇信”客户端及崇信智慧网媒系统正式上线运营。这是崇信县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积极实践,标志着我省县级融媒体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新崇信”客户端分为首页、视听、文明实践、矩阵号、便民服务五大板块,下设18个子栏目,融合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集新闻信息、政务公开、党的建设、文明实践、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通过与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基层,服务群众。便民服务功能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新崇信”客户端的上线为讲好崇信故事、传播崇信声音、展示崇信形象,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搭建了崭新的平台。

为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崇信县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延伸线下服务,建成了崇信县智慧网媒系统,将“新崇信”客户端一体机安装在县城人口密集区域和政府服务窗口,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2019-11-07 1 1 甘肃日报 c157600.html 1 “新崇信”客户端正式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