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7日
第02版:要闻

刘昌林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兰州1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立足职能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各项制度创新,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按照党中央及中央纪委、省委部署要求,精心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2019-11-07 刘昌林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157599.html 1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