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7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50位派驻监察专员和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首次“亮相”

本报兰州1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通讯员王彬)省纪委监委今天召开有关任职宣布会议,宣读了3名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47名省监察委员会派驻省管企业和高校监察专员的任职通知,并向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授牌。

这是50位省监委派驻省管企业、高校监察专员和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首次“亮相”,标志着从即日起将正式开始履行监察职责。

向省管企业、高校派驻监察专员,向省管金融企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是深化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自2018年10月,我省启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日前,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根据省委任职意见研究了省管企业、高校监察专员任命事宜。(转2版)

2019-11-07 1 1 甘肃日报 c157594.html 1 我省50位派驻监察专员和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首次“亮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