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7日
第01版:要闻

唐仁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时强调

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甘肃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本报上海1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吕宝林)11月4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开展考察招商和有关外事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局,推动甘肃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期间,唐仁健参观考察复星医药集团,见证省文旅厅与复星旅游文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为我们带来了重大机遇。文化旅游、中医中药等十大生态产业加快壮大,榆中生态创新城等新的增长“点极带”打造加快推进。我们对与复星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早见成效。在旭辉集团,唐仁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在甘投资发展计划等情况。他说,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甘肃发展的机会更多、潜力更大、前景更好。旭辉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定位,与甘肃当前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欢迎积极参与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甘肃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早日在甘肃打造出精品和标杆产品。(转2版)

2019-11-07 唐仁健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考察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157592.html 1 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甘肃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